传智播客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校区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黑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江南佳丽地,金陵帝王州!

南京校区正式亮相,谱写黑马高薪篇章!


活动参与方式:回复,即送2枚黑马币!
名额有限(1000名),2000黑马币大放送!先到先得!

详细地址:南京市雨花台区三鸿路6号江苏国家数字出版基地2楼整层
交通线路:详细参考链接:http://bbs.itheima.com/thread-295713-1-1.html


接下来,跟随柳柳桑的脚步,一起来看看黑马程序员南京校区的迷人风采吧~

校区全览:
校区图(江苏国家数字出版基地),看上去好高大上呀~

教室内部图全览

学校配套设施(电梯,卫生间)

整个基地都非常的干净整洁,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的感觉?




吃在南京

学校周边的有一个【高乐高美食城】,装修格调舒适宜人,环境相当不错!
餐厅里每个角落都是精心布置的,漂亮的灯具,很有个性的座椅,虽然是中餐厅,但很有西餐厅的风格!
不信,你们可以自己看图哦~


除了高乐美食城,还有一个【紫创美食城】
环境跟高乐比,有过之而无不及啊~

除了这两个,当然还有其他啦,等待你们自己去发现哦~~



住在南京

我们先来看看外部的大环境


再来看看内部环境吧


一个宿舍大概70平左右,标准的3居室,一个卧室可以住2人。



以上,吃住行都介绍的差不多啦,南京校区
12月28日第1期JavaEE基础班就要开班啦!~
还没报名的同学,你还在犹豫什么呢?快快行动起来吧。
若还有疑问,请点击下图咨询哦~

点评

我来了  发表于 2016-6-16 12:13
分享至 : QQ空间
收藏

1382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
回帖奖励 +2

南京的小伙伴们 顶起来了!!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

回帖奖励 +2

我要抢沙发,环境不错哟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帖奖励 +2

好棒,不知大连何时能开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0

回帖奖励 +2

好漂亮,南京的小伙伴有福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郭俊峰老师 发表于 2016-5-3 10:40
南京的小伙伴们 顶起来了!!!

还是点慢了一步哟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帖奖励 +2

哇塞,太爽了吧!棒棒哒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1

回帖奖励 +2

不错 不错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帖奖励 +2

顶顶顶~~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帖奖励 +2

可以      
传智?黑马?社区大事记||一入IT深似海,归来已是高薪帅~2018年黑马社区发生哪些大事了?赶紧点击查看吧~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帖奖励 +2

我大南京威武!顶起来!!!!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帖奖励 +2

哈哈   好好好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帖奖励 +2

南京终于来了,等很久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帖奖励 +2

南京校区的环境相当不错啊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帖奖励 +2

南京早点开班就好了
传智?黑马?社区大事记||一入IT深似海,归来已是高薪帅~2018年黑马社区发生哪些大事了?赶紧点击查看吧~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地点好偏啊,太远了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帖奖励 +2

7月份的就业班,我来啦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帖奖励 +2

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帖奖励 +2

哎呦,不错哦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帖奖励 +2

环境不错。
传智?黑马?社区大事记||一入IT深似海,归来已是高薪帅~2018年黑马社区发生哪些大事了?赶紧点击查看吧~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下一页 »
12345678910... 70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黑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