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智播客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校区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黑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
【黑马程序员】最新爆料

深圳新校区实景大图,让你不虚此行!


时值盛夏,深圳黑马程序员乔迁新居。
随着深圳校区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,为了给广大学员打造更加舒适的教学环境,我们搬家啦!
莺迁仁里,燕贺德邻。
愿得桃李芬芳,室染秋香之气。





教学环境:
首先来感受一下校区正门,高端大气上档次,有木有!
黑马校区坐落中粮科技创新园,紧密与深圳IT市场接轨,保证今日之所学,来日你所用。
看这高耸入云的大楼,展现出可以征服天空的姿态。


从这里电梯直达13楼,就是黑马的教学区。17楼是黑马的办公区。
请大家跟着小编的步伐,带大家逛黑马。
走过路过,不能错过。

到达17楼后,小编感觉到的只有两个字:“霸气”。首先映入眼帘的威武霸气的前台接待区。

在前台旁边的是我们会议室以及众多洽谈室。


明亮通透的教学走廊,站在走廊外面,楼下的美景尽收眼底。
此刻,小编的心情是激动的。古有伟人凌绝顶览众山小,今有小编立黑马傲九霄高。
来吧,少年们,I jump,you jump?

好的教学环境,可以营造好的学习氛围。
这里没有朗朗读书声,有的是悦耳的键盘声。
四海学子因为口碑而选择黑马,在黑马,行动的汗水比起空洞的口号更加有力。



交通线路:
地铁:乘坐地铁5号线(环中线), 在【兴东站】下车(A口出),沿留仙二路直行700米,在您的右手方向就可以看到中粮商务公园,我们在3栋17层。

公交:
1、留仙二路公交总站(m382路):
向(西南)方向出发,沿洪浪北二路走100米,直走过人行道,左转进入留仙二路,沿留仙二路走270米,到达中粮商务公园;
2、华测检测站(b829路,m376路,m382路)
向(西南)方向出发,沿洪浪北二路走150米,直走过人行道,左转进入留仙二路,沿留仙二路走270米,到达中粮商务公园;
3、庭威工业园站(b829路,b889直行,b889转弯)
向(东北)方向出发,沿洪浪北二路走250米,右转进入留仙二路,沿留仙二路走270米,到达中粮商务公园;



餐饮住宿:

  学校楼下有食堂和美宜佳便利店,来自北方的小伙伴们可以吃到正宗兰州拉面,南方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营养套餐饭;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 为方便学员住宿,校方已联系周边宿舍(距地铁站仅50米)。宿舍楼已重新装修,配备空调、热水器、独立卫生间,有保安摄像头监控。      
7人间,价格在399元-430元。
亲们,来深圳校区,让我们将编程进行到底吧
若还有疑问,欢迎点击下图咨询。


点评

环境可以 就是人多时要等电梯  发表于 2017-6-22 17:03
分享至 : QQ空间
收藏

423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高大上呀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深圳校区真是不错啊,好想去

点评

真的很不错啊,好像去  发表于 2017-9-13 22:08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教室好高大上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8人间?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不错不错哦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已经报名深圳的就业班了,正是时候呀,看来面试得要加把劲了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已经报名深圳的就业班了,正是时候呀,看来面试得要加把劲了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漂亮漂亮漂亮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真棒,大写的赞
传智?黑马?社区大事记||一入IT深似海,归来已是高薪帅~2018年黑马社区发生哪些大事了?赶紧点击查看吧~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真不错啊,加油吧,争取到深圳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真不错啊,加油吧,争取到深圳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真不错啊,加油吧,争取到深圳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真不错啊,加油吧,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哎呦 ,不错哦!  可惜我不能去深圳
传智?黑马?社区大事记||一入IT深似海,归来已是高薪帅~2018年黑马社区发生哪些大事了?赶紧点击查看吧~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深圳,可以去看看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不错不错,这么高端大气真有点想去了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我是小白我都不知道如何去发帖 不知道如何的去专区黑马B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想去看看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大家加油
传智?黑马?社区大事记||一入IT深似海,归来已是高薪帅~2018年黑马社区发生哪些大事了?赶紧点击查看吧~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下一页 »
12345678910... 22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黑马